close
因為我家的「種花電信」最近一直狂斷線

讓我多年培養的好脾氣忍不住發怒了ˋˊ!!!

所以我決定引用一下網路的笑話加上我改編的內容

來發洩我對「種花電信」的怒氣ˋˊ



-------------故事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去西天取經的唐僧一行人

歷經九九八十一難,終於來到了天竺,並見到了如來佛祖

希望能完成他這一次西天取經的夢想!!!



如來佛祖問:「你們有帶隨身碟嗎???」

唐僧:「.........沒有」

如來佛祖又問:「那麼隨身硬碟呢???」

唐僧:「.........沒有」

如來佛祖:「那麼PSP呢???」

唐僧:「......也沒有」

如來佛祖又繼續問:「......要不然I-POD也可以啦!!」

唐僧:「........還是沒有」

如來佛祖:「你們都沒帶喔............」

如來佛祖:「靠!!!要不然這一路這麼遠的路,你們是怎麼娛樂的?」

唐僧:「就打打路邊的怪物升級阿!!!」

唐僧:「如果不小心被抓走的話!!」

唐僧:「反正悟空會來救我!!!!」

接著如來佛祖嘆了口氣說:「好吧!!既然你們什麼都沒有的話.......」

如來佛祖:「再加上我現在也沒有真經的手抄本...」

如來佛祖:「我看你們就順著原路回去吧,我再用MSN傳真經的電子檔給你們」

如來佛組:「【如來佛祖@hotmail.com】,這是我的MSN帳號!」

唐僧:「靠!!!早知道就加你MSN帳號就好了,害老子我走這麼遠!!」




如來佛祖回應道:「靠!!!你以為說加就加啊,我可是經常裝忙掛離線狀態咧!」




(唐僧的OS:不行!!這是如來佛祖給我的考驗,所以我一定要忍住!!!)

唐僧:「是!!我馬上就順著原路回中原!!!」

如來佛組:「嗯.....這還差不多!!!」









---------三年之後!!!!------------




唐僧一行人終於回到了中原,並且加了如來佛祖的MSN帳號




(登!!!)
【如來佛祖上線了!!!】



(登登登!!!)
唐僧:「如來佛祖,我已經依照你的吩咐順著原路回到了中原」


(登登登!!!)
唐僧:「請你將西天的真經傳送給我,好讓我完成西天取經的夢
想,以造福天下百姓蒼生!!」




【如來佛祖 目前離開,可能無法回應。】




唐僧:「.........」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第二天--------------




(登!!!)
【如來佛祖上線了!!!】





(登登登!!!)
唐僧:「如來佛祖,我已經依照你的吩咐順著原路回到了中原」


(登登登!!!)
唐僧:「請你將西天的真經傳送給我,好讓我完成西天取經的夢
想,以造福天下百姓蒼生!!」




【如來佛祖 顯示為離線。您的訊息將在 如來佛祖 登入時傳送。 改傳電子郵件】





唐僧:「.........幹!!!」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第三天-------------



(登!!!)
【如來佛祖上線了!!!】





(登登登!!!)
唐僧:「如來佛祖!!我知道你就在線上,不要再裝離開的騙人狀態了!!!」


(登登登!!!)
如來佛祖:「靠!!被你看穿了= =a」


(登登登!!!)
如來佛祖:「好吧!!有事快奏,無事快退!!!」


(登登登!!!)
唐僧:「如來佛祖,我已經依照你的吩咐順著原路回到了中原」


(登登登!!!)
唐僧:「請你將西天的真經傳送給我,好讓我完成西天取經的夢
想,以造福天下百姓蒼生!!」




(登登登!!!)
如來佛祖:「沒問題!!!我馬上就完成你的願望!!!」



------------檔案傳輸中--------------






------------三十分鐘後--------------

(登登登!!!)
如來佛祖:「靠!!!怎麼傳得這麼慢呢,你到底是用哪一家的網路啊?」

(登登登!!!)
唐僧:「種花電信阿!!!」

(登登登!!!)
如來佛祖:「靠!!老子不想等那麼久了!!!我看你再來西天一趟吧」

(登登登!!!)
如來佛祖:「這次記得要帶PSP或隨身碟之類的東西喔!!」


(登登登!!!)
唐僧:「.............幹!!!!!!!!!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20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