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賭爛情人節的人都會說情人節只是「商人的陰謀」

而情人節沒有情人的「去死團團員」會怎麼說呢??

其中比較和善的「去死團團員」會說今天是「朋友節」

另外比較偏激的「去死團團員」會使出「去死光波」亂入「已經判團的團員」

而更偏激的「去死團團員」則是認為情人節應該要全國性「降半旗致哀」









不管是哪一派的說法



其實都是打從心裡賭爛「情人節」這種東西啦

因為「情人節」是「單身者」的公敵!!!

也是「單身者」的黑色節日!!!


--------------故事開始----------------


其實早在幾天前就約著老妹今天要去看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」

為什麼會約今天??

因為2/13上映的時候我沒有空

2/15我又得去上課

2/16也沒空!!因為跟小花有一攤「麻辣鍋轟趴」

而且我又不想拖到2/17才去看......

理所當然的!!我只有2/14才有空而已

沒想到老妹卻給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

她說2/14有任務在身;要跟「老田」去每條大街上去放「閃光」

只好約別人了......


但是約人又是一件「很吃力不討好」的事情

總是上演著「太陽追著月亮跑,月亮跑給太陽追」這種爛戲碼

或是常常會發生「我有空,你就沒空;你有空,我卻沒空」的爛巧合

果然......常跟我去看電影的那些「電影咖」

「北的北,南的南!!」通通都不在高雄!!





「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」是一種很白目的行為

我看今天的閃光節,還是乖乖的家裡「聽歌」、「練吉他」還比較實在

假如靈感一來的話,說不定還可以寫出我的「第四首歌」XDDD


練了一整個下午..........

我竟然研究出一小段很悲哀的曲調   囧...

再搭配上隨便亂哼的「金屬樂」唱腔.....

靠!!意料之外的搭配,竟然如此速配.....!!

果然就像是DMC裡面的一句名言一樣!!




「只有憎恨才是最適合寫歌的情緒!!!」XDDD





但是思緒清晰的靈感,卻被一通電話給打斷....

來電顯示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「大鳥王」

原來是「大鳥王」找了「色被」、「姚」、「+0」、「小鳳」還有「阿搞」一起去慶祝「情人節」

好吧!!他們過他們的「情人節」,我就跟「阿搞」一起過「朋友節」吧.....






如果「武藤敬司」的「閃光魔術師」是肉體上的「物理攻擊」

那麼「情侶」們的「閃光」就是精神上的「魔法攻擊」........



「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街都是小情侶!!」

看來我只好戴起墨鏡,去防禦那「滿山滿谷」情侶的「馬拉松閃光」




果不出其然!!!!.......今天滿街都是情侶

而且數量遠遠超乎過我所想像的數量!!

就連停紅燈的時候,停在我旁邊的老先生也載著他「一輩子的牽手」出門

如果用「奇摩新聞」來評論這個畫面的話.......真是個「溫馨」的畫面!!


由於那位老先生也是騎著檔車......

讓我開始油然想像六十年後......「色被」騎他的野狼載「姚」的畫面!!XDDD

看來這個「六十年後的畫面」好像會比「我眼前這對老夫老妻的畫面」又更加溫馨的啦!!

至少我敢保證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溫馨畫面啦!!



除了這對「老夫老妻」的畫面是溫馨的畫面之外

其他的畫面則是又生氣又難過的畫面了.....

前也情侶;後也情侶;左也情侶;右也情侶

「情侶」如此人滿為患的感覺就好像是「只要後座沒有載人的話,就會被後座有載人的人歧視」










「搶車」、「搶人」、「搶娘們」!!!

這句台詞一直浮現在腦袋中!!

再加上「大哥說的對!!」這句話

我不自覺的邪惡地催了一下油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綠燈了,我該繼續前往集合地點了!!!



到達了目的地之後,就開始展開我今天的「朋友節」摟




中途吃到一半的時候

「色被」、「+0」、「大鳥王」這三位有帶女伴的人

從昨天就秘密計畫了一個活動

那就是送「金莎巧克力花」給他們自己的女伴

雖然他們的女伴嘴巴說不要,其實心裡是真的很享受這種很簡單的情人節禮物

這畫面真的很「溫馨」,卻苦了我跟「阿搞」的眼睛

因為那時候我們兩個人的眼睛都被這三顆閃亮亮的「閃光彈」給閃瞎了........


「色被」、「姚」、「大鳥王」、「大鳥綺」、「+0」、「小鳳」祝你們情人節快樂!!~~乾杯!!!

「阿搞」祝你「朋友節」快樂...............「淚奔.....!!」.

囧"......
ㄧ \︿  ~~
  \  ~~ 
  √ ﹀~  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20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