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接到一通電話

只能說...

真的很無言....

她是一位叫做吳小姐女生

吳小姐:你好!!我們是青年活動聯誼中心

我:蛤??
(心裡os:故意裝死~順便回想我有在外面亂留個人資料嗎..)

吳小姐:你好我們是青年活動聯誼中心

我:喔...要幹嘛!??
(心裡os:沒錯~我完全都沒有在外面隨便亂留個人資料)

吳小姐:你好~請問鍾先生你有固定的交往對象嗎??

我:沒有耶....
(心裡os:我開始對她套話 看是不是詐騙集團= =)

吳小姐:那麼...需要我們幫你辦一場一對一的聯誼活動嗎??

我:不用
(心裡os:沒辦法...因為這是世界上壞人太多了ˊˋ)

吳小姐:好~掰掰....

我:..........

靠...我連下一句都還沒講出來

那位吳小姐就馬上把電話掛掉了

只留下電話話筒的嘟嘟聲..還有很無言的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20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