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.....

果然要活在......

下一秒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人生中

這樣子的人生才會有味道

話說今天要去派出所上班之前

順路先到離家最近的7-11晃晃

結完帳走出店門口之後

眼角突然瞄到一道很熟悉的身影

靠~~~~!!!!

原來是讀二技時候的一位老師

還是一位我非常敬重的老師

當下.....

不期而遇的味道......讓我印象深刻

因為這是雙方要出門前

都沒有事先約定好說要在哪裡見面

所一起調製出來獨一無二的味道

於是乎

我馬上將"優良學生的光環"拿出來戴在頭上

因為我要頂著這道光環去跟老師打招呼

或許老師已經忘記我的名字甚至是我的樣子

但是我敢保證老師一定記得我頭上的這道光環

然後再靠著這道光環想起我的樣子甚至是回想起我的名字

說真的....那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是從哪裡冒出來的自信

可以這麼地篤定老師一定會記得我是誰

但是我知道...此時此刻我一定要向前去跟老師打個招呼

打了招呼之後

老師用雙眼上下打量了我一番

然後兩顆眼珠子就跟正常人在思考問題一樣

會自然而然的往天花板瞧一瞧

果然如我所預期的一樣

老師還記得我的樣子

卻喊不出我的名字

或許是託頭上那道"優良學生光環"的福吧

沒辦法~誰叫我當時畢業的時候是頂著"優良學生光環"畢業的

一陣噓寒問暖過後便是聊天

整個聊天的過程大約十分鐘

沒辦法....我必須趕著去上班

因為高雄市的和平還得需要我去維護XDDDD

但是這十分鐘的談話內容

老師說了很多東西也分析了很多東西

也在我腦中灑下許多偉大計畫的種子

等著我自己去耕耘

果然.....他還是我所敬重的老師

而且....今天以後也是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20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