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奏:小星星

_G_______D____
愛情是一種怪事
__C________D______
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
__G________D__
愛情是一種本事
__Am___________D__
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
Em___________D___G__
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
_C___________D____
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
___C_____D_______
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
___G_______Em___
為你做不可能的事
___C_________D____
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
__Em______G__
為你失去理智
___C_____D_______
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
___G_____Em_____
為你做不可能的事
___C______D__Em_______
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
__C_____D_____G__________
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

__G__D________
愛情是一種怪事
__C_____D_________
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
__G__D________
愛情是一種本事
__Am______D_______
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
Em________D___G____
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
__C______D________
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

__A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____
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
__A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____
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
__A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____
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
__A_____________D__________A_____
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20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